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元平线(热水塘至凤凰山段)公路修复养护工程施工期间行人和车辆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作者:思春明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公路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驾驶员、行人:

元平线(热水塘至凤凰山段)公路于2015年进行公路路基、路面改扩建,2016年正式通车运行,经过使用运行6年,混凝土面层抗滑减弱,影响了公路通行安全畅通。为方便出行,根据2021年公路养护计划,县交通运输局于2022年5月对该路段实行“白改黑”铺筑工程,施工工期90日历天,即2022年5月10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止。

为保障该路段正常施工和通行安全,在施工期间,请过往群众和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服从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如有扰乱或阻碍施工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造成它人生命或财产损失的,后果自负。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元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元谋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