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新增协议定点医药机构公示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作者:元谋县医疗保障局   来源:元谋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规定的通知》(楚医保〔2020〕24号)文件规定, 2020年5月,我局共受理新申报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申请2家:元谋金明口腔诊所、元谋郭玉玲口腔诊所,经资料审查、实地核查、征询相关部门意见、审核评估等环节,2家医药机构符合协议签订条件,拟同意与符合条件的2家医药机构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拟签订医保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6日)

联系电话:0878-8216785

附件:拟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医药机构名单

元谋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5月15日

拟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医药机构名单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医药机构类型

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

经营地址

拟开展医疗保险服务类别

1

元谋金明口腔诊所

个体诊所

金明

元谋县元马镇永武高速公路联络线南侧

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就诊刷卡业务

2

元谋郭玉玲口腔诊所

个体诊所

郭玉玲

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99号

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就诊刷卡业务

上一条:元谋县2020年2月自来水供水水质检测结果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