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巡 视 公 告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定于2020年3月27日至5月26日对楚雄州元谋县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情况,紧紧围绕党委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推动县(市、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履行责任使命,提升县域治理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通过开展巡视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修复净化云南政治生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第二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元谋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元谋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878-8221698,移动电话:19808802150;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A200信箱。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元谋县2019年享受贫困劳动力跨省务工交通补助名单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2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