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2020年元谋县公租房抽取房源通 知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申请人:

2020年已向我中心提交《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书》并经初步审核合格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详见《2020年元谋县公租房申请公示名册》),请于2020年1月17日到“两馆报告厅” 参与房源分配抽签。公示名册上序号(抽签顺序号)1--1000号的申请人于上午8:00--12:00在“两馆报告厅”参与抽取房源;公示名册上序号(抽签顺序号)1001--1992号的申请人于下午14:00--18:00在“两馆报告厅”参与抽取房源。请各位申请人按通知要求前往参加。逾期不前往参加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房源抽签机会,后果自负。

(抽房时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办的须携带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和被委托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方可参与抽取房源)。

注:《2020年元谋县公租房申请名册》可到“百度”搜索《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然后在通知公告栏查看。也可到双龙社区自行查看。

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20年1月14日

上一条:元谋县行政审批局关于2019年度新发放取水许可证以及延续取水许可证情况的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2020年公租房申请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