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庆祝建州6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乡镇、县级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州  60 周年,全面反映元谋60 年来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美丽元谋”新形象,根据中共元谋县委办公室 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元谋县庆祝建州 60 周年庆典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县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东方人类故乡.活力开放元谋”,开展喜迎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  60  周年元谋县庆典活动中的书画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大赛,通过活动开展,透过元谋视角,充分反映彝州沧桑巨变、砥砺奋进 60 年的辉煌成就。

二、作品题材

书法、绘画、摄影及文学原创作品。

三、截止时间

2018年2月28日至3月15日。

四、作品报送方式

由作者个人将作品报送到县文联办公室或由各单位、协会统一收集报送至县文联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一)书法、绘画、摄影、文学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作品入围参展,不进行评比表彰。

(二)书画摄影作品具体要求:书法作品尺幅限定为三至四尺,或三至四尺对开,要求直幅。美术作品一般为四尺,竖幅。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一般应为800 像素以上,可提供一定文字对图片进行描述。经组织由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专业人士品鉴后,举办反映元谋县  60 年来经济社会及各重点领域沧桑巨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

(三)文学作品具体要求:文学作品体裁不限,入围作品统一发给证书,其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只接收电子文档,作品需标注“庆祝建州 60周年”字样,可拷贝至县文联办公室,也可直接发至投稿邮箱:ymwytg163.com

(四)其它事项

1.县文联将在《元谋文艺》开设专栏,择优选登书画摄影和文学作品,并按规定付予稿酬。

2.作品需紧扣60 年来我县经济发展、基础建设、城乡巨变、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和睦等方面进行创作。欢迎全县各书画摄影及文学爱好者积极创作参赛,联系人:段建安,联系电话:8316789、15368196919。

 

 

               元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 2月28日

 

上一条:中共元谋县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污水处理厂监督性监测结果公示(2018年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