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举行元谋县巡游出租汽车运营价格定价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在政府价格决策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改委2号令)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举行元谋县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定价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元谋县巡游出租汽车运营价格定价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12日15:00;

2.地点:元谋县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

(一)听证会参加人

听证会参加人名额为15至23人,其构成如下:

1.消费者;2.经营者;3.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4.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5.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认为有必要参加听证会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

(二)听证会参加人由下列方式产生:

1.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也可以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

2.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也可以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

3.专家、学者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根据需要聘请;

4.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根据需要聘请,也可以委托相关机关、部门和组织推荐。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可以根据听证项目的实际情况规定听证会参加人条件。

(三)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5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人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或由行业主管部门邀请。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县交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人。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信函寄至县交通运输局(邮政编码:65139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报名传真0878-8216737;网上报名请将报名信息发送至元谋县交通运输局邮箱(邮箱:jtj8216737@163.com)报名人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居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9日0时。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将于2019年4月15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刊登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参加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元谋县巡游出租汽车运营价格定价方案(听证稿)》等资料送达听证会参会人。

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均13638723052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楚雄元谋供电局2019年4月停电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元谋县财政局关于申报2018年稳增长电子商务奖励资金企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