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个人档案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2-0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想咨询一下个人档案问题,我大学毕业后去了临沧市的单位,还在试用期就辞职了,现在档案寄到了原单位,原单位人绩科通知我去提档案,可不可以请你们发一份调档函,接受一下档案?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12-12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留言反映的“个人档案 ”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留言人档案不在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23年12月8日15:30,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留言人,了解留言人毕业档案情况,并答复留言人:“本人户籍属于元谋县户籍地,可由本人或他人持本人的户口册及本人和他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申请出具调档函,可以用快递转调档函(建议用邮政EMS),本人档案最好存放于户籍地的县级人社部门保存。”留言人对答复表示满意。
咨询电话:0878—8216745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