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咨询元谋县人口数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的一名研究生,由于撰写论文的需求,经自己查阅多方数据未找到结果,现恳请单位如若方便的话能将元谋县2019年-2022年的15-59岁人口、初中级以上教育程度的人口数量,城镇化率这三类数据发给我一下,我的邮箱:zzhengxin2022@163.com。本人承诺,以上所需数据均用于学术研究,不作他用,恳请您能于百忙之中发给我!如若不行,也烦请您能告知我!
  衷心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生:张正欣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11-21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元谋县人口数据 ”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9年元谋县常住人口中15-59岁年龄段无统计数据,城镇化率39.5%;2020年元谋县常住人口中15-59岁年龄段人口13.38万人,城镇化率40.93%;2021年元谋县常住人口中15-59岁年龄段人口13.10万人,城镇化率41.98%;2022年元谋县常住人口中15-59岁年龄段人口12.98万人,城镇化率43.84%。
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汇总,受教育程度人口全县3岁及以上人口中,拥有大学(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口为14190人;拥有高中(含中专)文化程度的人口为15633人;拥有初中文化程度的人口为75773人;拥有小学文化程度的人口为76618人(以上各种受教育程度的人包括各类学校的毕业生、肄业生和在校生)。
最后感谢你对元谋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电话:0878-8211577

                              元谋县统计局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