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申请公租房事宜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1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亲爱的领导你好,我这边想申请公租房,之前留言过,这边你叫我打住建局电话,一直无人接通,关于申请公租房,希望可以给我一个可以联系到住建局的电话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11-13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申请公租房事宜 ”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依据元谋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意见相关规定:为了确保公租房不闲置,实行动态分配。
目前,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一直受理公租房申请事宜,需要申请公租房的人员可以到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yncxym.gov.cn/info/egovinfo/1007/overt_centent/11532328015177503N-/2022-0804001.htm)下载《元谋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书》,申请人将《元谋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书》填写完整并通过其他单位审核后,把申请书及需要提供的附件交至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大厅。经过住保中心审核公示通过后,进入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名单。每季度或每半年,住保中心工作人员会采取电话或短信的方式按照轮候顺序通知申请人本人到现场进行房源的抽签分配,在公示期满后,即可办理入住公租房相关手续。
在填写表格过程中需要咨询公共租赁住房事宜请到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大厅,或者致电8212238(保障房中心)、8212921(县住建局)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