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个人档案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问一下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我现在失业,档案还在公司,怎么才能把档案调回来放在元谋人社局?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否要先去开调档涵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10-20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个人档案问题 ”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流动人员档案管理工作流程,属于我县的户籍流动人员免费保管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流动人员档案可本人自行带到元谋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存放,也可直接邮寄到元谋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存放。是否开具调档函根据其本现存放人事档案单位需要,如需要可到元谋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具,开具调档函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解除合同证明书。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于2023年10月18日15:20与留言当事人取得电话联系,已告知其具体办理情况、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