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外地补办身份证查询不了我的信息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0-1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在浙江补办身份时候当地补办查询不到我的个人信息,本人身份证快要过期时候在本地照了一张,但是没时间去公安局拿,现在出来了,身份证过期去补办这边查询不我的信息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14
回复内容 陶贵祥 您好!
您通过政府网站留言询问“外地补办身份证查询不了我的信息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如下:
一、元谋县公安局办理各项户籍业务均依法依规按照《云南省公安机关户籍业务工作规范》和《云南省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指南》等相关文件通知审批办结。
二、根据你提供的身份证号码信息,经我局查询,你于2020年7月7日在云南省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了二代证,公安机关按照规定时限已经将证制作完成,现身份证已经在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户籍室等待你的领取。  
三、因按照公安部“三项制度”异地办理身份证,必须是持有证件过期、或者丢失、损坏,才可以办理,你的身份证在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属于未领取状况,所以你无法在异地办理身份证。
四、建议你及时到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领取身份证使用,同时如果你无法到黄瓜园派出所领取,写出委托书,由家人持委托书、有效身份证到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领取。
           

元谋县公安局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