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元谋县泷湖小区噪音严重扰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1-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泷湖小区外的餐馆、酒店、歌厅每天晚上11:45、12:00、2-3点将垃圾拉入小区沿小区道路(路长约300米)拉到北部倾倒,垃圾桶底部滑轮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噪声非常大,可以说达到震耳欲聋的程度,声音响彻整个小区,非常刺耳,将熟睡中的老人、小孩惊醒,小孩惊醒后大哭大叫,噪音还会触发电瓶车警报器报警声,各种声音响彻一片,严重影响大家睡觉。建议各店铺倒垃圾的时候沿元昌路北段,从小区后门进入,避免噪音扰民的事情发生,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内容
文**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元谋县泷湖小区噪音严重扰民”咨询已收到,县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泷湖小区外的餐馆、酒店、歌厅每天晚上将垃圾沿小区道路(路长约300米)拉运到北部倾倒,垃圾桶底部滑轮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噪声及触发电瓶车警报器报警声等各种噪音影响小区居民日常休息的情况属实,2021年11月24日,城管局工作人员及时找到了泷湖壹号金街物业服务管理人员,要求其加强对各餐馆、酒店、歌厅夜间的监督管理,调整工作方式,倾倒垃圾时为避免影响周围小区的住户正常休息,运输垃圾时要从元昆路走不要靠近居民区道路,让小区住户有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物业人员表示下一步会严格督促各商户进行落实。
二、办理情况
城管局工作人员已找到了泷湖壹号金街物管人员并要求他们督促各商户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要求,不要给小区住户造成干扰,保持小区良好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