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元谋务工压工资的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1-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元谋县人民政府您好!我在凤翔街南岔街兄弟罗非鱼庄上班被压15天工资,后应受不了在兄弟罗非鱼庄未同意的情况下离职到目前并未发,现在要求本人回去领但因本人在外地务工无法回去,与其商量叫人代领也未果。元谋县餐厅饭店多存在压工资的行为请求政府严查。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1-19
回复内容 范**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关于元谋务工压工资的问题”咨询已收到,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协调后,兄弟罗非鱼庄于2021年11月22日以微信的方式支付范**工资2133元。2021年11月23日下午16:52分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对范**进行了电话回访,范**已收到工资2133元,工资已全部结清。
至于你反映的元谋县餐厅饭店多存在压工资的行为,本局未接到有关反映,如还需其他帮助请留言人自行与人社部门联系:0878-8216908。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