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噪音扰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9-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滨河小区后面违章车辆停放处,这几天晚上停放了三辆环卫车,每天早上5点多就开始发动车辆,发动机轰鸣声,倒车警示声,车载音乐声,把一家老小从梦中惊醒。80多岁的老人家已经被吵到高血压发作。要去上班上学吧还早,再睡一会吧又睡不着。这儿不是停车场,也没有划停车线,为什么他们可以在这停车?还可以肆无忌惮地扰民?请有关部门管一管!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郑**同志:
你好,你反映的“环卫车噪音扰民 ”相关问题已收悉,县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 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反映的滨河小区后面停放了三辆环卫车,每天早上5点多就开始发动车辆,发动机轰鸣声,倒车警示声,车载音乐声吵闹问题,我局已安排了环卫站负责人进行了核实处理,经过调查核实在你反映的地方停放的车辆是碧桂园使用的绿化园林养护车,通过与该公司沟通对接,我局要求该公司的车辆不允许再停放到此路段,该公司的车辆通过沟通现安排停放在龙江广场旁公园的应急停车场里。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