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机构改革后元谋县县乡两级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意见建议的通告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权责清单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元谋县32个县级部门和10个乡镇调整权责清单通过部门自清自查、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改革办公室对合理性和必要性审核及反馈、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县司法局)对权责清单中行政职权的合法性进行审查,并经县人民政府审定,完成了既定程序。为全面落实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规范和约束履职行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现将元谋县县乡两级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七日,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1月17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联系人:王滢涵;联系方式:0878-8215987。

上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元谋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第1号)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