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2020年一季度房地产投资实现逆势增长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0-0427001 公文目录:统计数据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元谋县经济受到较大冲击,一季度多数行业经济增速和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负增长,但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后,全县房地产投资实现了逆势增长。一季度全县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96.3%,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支撑我县房地产投资实现高速增长的主要因素有以下两点:

一是新开工入库项目支撑我县房地产投资快速发展。由于新开工入库的房地产项目增加,拉动我县房地产投资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成为支撑我县投资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从去年以来,我县房地产新开工入库项目共7个,7个新入库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占全部在库房地产项目投资的95.5%,特别是今年新入库的“远达.云之蓝”项目完成投资占房地产投资的20.3%左右,支撑作用明显。

二是近年来,由于元谋县房地产政策效应作用明显,加上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我县房地产企业投资一直呈现利好发展趋势。据初步统计情况来看,2020年房地产销售均价同比有所上涨,证明我县房地产投资热情依然强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