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18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920003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政务字〔2019〕21号 成文日期:2019年07月03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张平、李晓燕、李清会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政府服务环境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中央放管服改革明确要求,政府各种服务事项办理必须实现“一网、一门、一次”要求,我县政务服务中心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由于场地狭窄,导致各部门人员事项进驻不到位、授权不充分,企业和老百姓办事多头跑、往返跑的现象较为突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州政务局的指导下,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一直想千方设百计,努力解决政务服务中心面积不达标问题。

目前,我县政务服务硬件环境建设的问题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已经得到全面解决。2019年 5月,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租用元谋县种业园区大厅共4200平方米、投资331.77万元进行装修改造后作为新的政务服务中心使用。至6月30日,已经签订租房协议,按照招投标程序签订装修合同并进入整体施工装修阶段,计划于2019年9月整体搬迁,拟进驻30个部门、660项服务事项、约150人。届时,我县将建成标准化政务服务中心,极大地方便群众办事、减少群众的办事成本,真正实现我县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一网、一门、一次”和“大厅之外无审批、中心之外无权力”的“放管服”改革工作目标。

 

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9年7月3日

(联系人及电话:郭光美 139878432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