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水务局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73号建议(议案转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91905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水复〔2019〕11号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09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白树兴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县政府列项对大物茂上沟进行防渗加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物茂上沟已运行了一百余年,共有大物茂、小物茂、永红、普龙四个自然村,1000余亩、2500余群众受益。随着农业种植结构的调整,此沟因年久运行,倒塌渗漏严重,给群众生产用水带来严重影响,在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你提出的“请求县政府列项对大物茂上沟进行防渗加固”的建议,针对议案内容我局进行研究商讨,目前大物茂上沟进行防渗加固项目已列入水利“十三五”规划中,但尚未下达资金,元谋县水务局正在积极争取小农水项目补助资金,待资金下达后实施项目,并且正积极协调将该项目继续列入《元谋县“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和楚雄州水务局正在组织编制的《楚雄州低热河谷流域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中以争取上级补助资金,使该项目能够早日立项建设。

随着国家对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投入的不断加大,又有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县水务局将不断克服困难,积极汇报,努力争取国家和省、州的支持,争取更多的项目,进一步完善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感谢你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元谋县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反馈意见表

元谋县水务局

2019年8月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