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522001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政办函〔2019〕8号 成文日期:2019年05月20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

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各信息报送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立足点,以领导决策需求为着眼点,以社情民意为聚焦点,密切跟踪全县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挖掘全县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运行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地向县政府办公室报送有价值的政务信息,为县人民政府全面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和推进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及表彰办法的通知》(元府办明电〔2018〕34号)和2018年政务信息采用情况通报,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新华乡人民政府等12个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常欣梅等16名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给予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各单位和从事政务信息工作的同志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高度重视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加强政策学习,深入基层调研,创新工作机制,紧扣各级领导关注的焦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工作落实中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报送高质量信息,为县人民政府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开创政务信息工作新局面。

附件:1.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19年5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等奖:

新华乡人民政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等奖:

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县卫生健康局

县农业农村局

县文化和旅游局

三等奖:

县发展和改革局

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县公安局

县教育和体育局

县民政局

附件2

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乡镇人民政府:

常欣梅 黄瓜园镇党政办公室主任

段卫丽 新华乡党委宣传员

李 慧 新华乡宣传专干

二、县级部门:

陶 蕾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保化股股长

文 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文武东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

罗建梅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员

杨晓娟 县民政局副主任科员

杨茜雅 县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办工作人员

杨智莹 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科员

周爱林 县发展和改革局副主任科员

李绍云 县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股股长

舒晓红 县教育和体育局教师

仲如梅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科员

朱 艳 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

高炳顺 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