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505004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9年05月0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9年4月2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审议《元谋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以及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让云南广大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感受到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要扛稳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各位政府班子成员和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在重庆考察座谈会的重要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现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重要指示,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全县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各行业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尽锐出战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合力攻坚,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强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提升脱贫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楚雄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