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313001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9年3月8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以及州委政法委《至各县市书记和县长的一封信》。

会议强调,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和部署,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根本利益,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上下功夫,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各位班子成员要对本次会议材料进行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是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上下真功夫。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