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308001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9年3月2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2018年度见义勇为个人及群体表彰奖励有关事项,审议《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24条措施的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道德的重要风向标。对见义勇为个人及群体进行表彰奖励,能够弘扬社会正气,鼓励群众积极同违法犯罪行为和各种灾害事故作斗争,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引导干部群众向见义勇为个人及群体看齐,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个人及群体,争当见义勇为模范,让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会议要求,出台“稳增长24条措施”,是我县落实中央和省“六稳”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保持全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一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政策衔接,确保“稳增长24条”与已出台的有关政策措施有机衔接,可操作、能实施。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政策措施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元谋县2019年非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