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307012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12月2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年122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委托,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祖凌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元谋县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和群众福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和持续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坚守“四条底线”,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聚焦社会热点、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探索完善具有元谋特色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格局,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风险严控、问题严治”的治理体系。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借助新媒体力量,引导舆论和公众客观认识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提升社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知度、理解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四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畅通协作渠道,齐抓共管,共同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元谋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