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307010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11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1126,受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委托,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祖凌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9号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批评、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后,县人民政府共收到人大交办的建议87件,目前已经解决、部分解决及正在解决的24件;纳入项目规划或部门工作计划逐步解决的38件;受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25件。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及意见集中反映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生产生活需求的重要体现,要把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工作作为倾听民意、集中民智、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政府执行力、落实力、公信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把握群众需求导向,挖掘、整合、包装项目,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实施。要加大对建议、批评及意见的办理,有序开展续办续复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提高代表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