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8-1107015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年9月26日,受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委托,常务副县长祖凌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元谋县2017年财政决算报告》、《元谋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是确保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保障。要按照“九个确保”目标要求,实施“三个一批”救治,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医疗费用兜底“四重保障”机制,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即时结报、家庭医生100%签约服务三项机制,扎实有效地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的问题。一是要继续抓好健康扶贫政策落实,严格执行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算,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二是要继续抓好大病筛查救治,采取“发现一例,救治一例,管理一例”的模式开展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元谋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元谋县重大行政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送审稿》,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