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练内功求实效 办实事解难题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地震局把“学”和“做”紧密结合,从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入手,与社区互联共建,解决最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四万三进”、水电移民等工作,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通过“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防震减灾六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的方式,让防震减灾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开展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初判工作、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等工作的同时,全面掌握全县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对达不到抗震设防要求的房屋进行全面统计并报住建部门争取改造实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元谋县深化预算改革服务发展大局全面提升部门预算编制质量
下一条:元谋县交通运输局:以实绩回应群众心中所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