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元谋县疫情期间家签服务显成效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作者:彭冬梅、秦杰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医疗单位紧紧抓住有利时机,有序组织开展春季健康扶贫暖心活动,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对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实施精准帮扶,进行“一人一策”管理,做到签约一人服务一人。继续加强对贫困人口的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教,并建立健全送医上门、送药上门、送人就医的工作机制,打通贫困患者就医最后一公里,确保疫情防控与健康扶贫工作两不误。

 截至目前,全县组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93个,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成员444人,新签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906人,履约服务6464人次,人均履约1.09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128650份。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条:江边乡六举措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双促双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