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体育信息

元谋一中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作者:王曙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高中教育投入,元谋一中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群众对高中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元谋一中总体办学效益逐年增强,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通过积极汇报争取,经元谋一中自评、县级初评、州级初堪和复评,评价结果经公示无异议。近日,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文(楚政教督办【2021】23号)认定元谋一中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

元谋一中顺利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是元谋县委、县人民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州、县教育体育局关心指导的结果,是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各兄弟学校、社会团体、有识之士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元谋一中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结果。

元谋一中将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完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专业化建设,强化学校现代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一级高完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积极帮扶薄弱学校,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教育强县”的战略目标而奋斗,为全州普通高中教育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2021年度中央财政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资金支出等9个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