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文化和旅游局

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办公室职能职责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职能职责:负责机关党委日常运转工作。具体做好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负责综合绩效考评、新闻宣传工作。拟订文化和旅游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贯彻落实人事管理有关政策,研究和推进有关人事制度、管理体制的改革;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社会保障、教育培训等工作;全局公务员和事业人员的考核管理,全县文化和旅游专业技术职务经常性评聘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管理和审核。负责机关并指导下属单位的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全局人员(包括离退休人员)工资调标的申报、审批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0878-8211055


下一条: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办公室职能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