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元谋县集中开工32项 总投资20.13亿元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杞树通   来源:县委宣传部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楚雄州2021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暨龙川江元谋县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元谋县2021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共32个,总投资20.1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3项,产业类项目29项,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19.39亿元。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龙川江元谋县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估算总投资1.06亿元,主要对龙川江一公里河道治理、对14个城中村污水管网建设及沙地小河、管沟、西环线污水管网进行建设。通过项目实施,对于改善元谋县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水务局关于元谋县西片区集中供水工程(一期)实施方案的批复
下一条:元谋县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效果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