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元谋县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效果显著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作者:王树梅   来源: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一是通过实施元谋县发祥路、凤翔街、萃云街、中兴街、龙川街等老城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进一步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解决了老城区道路交通系统不完善、通行能力差的问题。

二是对大箐河两岸道路路面进行改造(单侧改造长度约1963米,双侧改造长度3435米),同时对全路段进行污水管网、检查井建设,将大箐河两岸沿途污水截流收集进入管网。有效改善了老城区城市环境、人居环境、旅游环境和生态环境。

三是深入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不断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监管,保障处理设施规范、达标运行,持续完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及收运体系建设。目前,我县生活垃圾均全部转运至楚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及垃圾收集及无害化处理率均达到100%

上一条:元谋县集中开工32项 总投资20.13亿元
下一条:元谋县林草局5000亩“森林抚育”“毒害草防治”项目抓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