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元谋县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4项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1年抓项目增投资“双过半”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5月25日,州委、州政府在10县市举行2021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月25日,楚雄州2021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源达小学、源达幼儿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参加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李勇宣布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2021年,我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4项,总投资29.2亿元,其中:民生类项目1项,产业类项目33项。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18.86亿元,目前完成投资11.28亿元。李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强化对抓项目增投资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构二破三”“调二提三”项目推进机制,落实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全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州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努力打造“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确保二季度“双过半”目标圆满实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王开国主持开工仪式,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还为工程培土奠基。

据了解,元谋县源达小学、源达幼儿园总规划用地约105亩,规划总投资1.4亿元,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设施。

上一条:中标公示发布
下一条:元谋县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专项治理问题和线索征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