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找初心悟初心元谋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元谋县民政局,结合清明节、“七一”建党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寻找、体悟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元谋县能禹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手持鲜花,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敬献鲜花、花圈,向为人民解放、建设祖国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参观元谋县党群活动中心,庄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瞻仰、观看每一个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故事,认真感悟革命故事背后我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深刻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整个活动过程庄严有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是在清明节期间动员干部职工自行开展观看革命影视剧活动,由局办公室向干部职工推荐《井冈山》《长征》《解放》《亮剑》等经典红色革命影视剧,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革命精神,回顾我党革命先烈们带领人民争取独立和解放的艰难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和传承“红色基因”热情。

上一条:元谋县2021年5月城镇低保公示册
下一条:元谋县2021年4月农村低保公示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