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元谋县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营造殡改良好氛围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是通过会议宣传。召开县、乡、村三级殡葬改革推进会议,对殡葬改革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

二是对《云南省殡葬管理条例》《元谋县关于加强殡葬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元谋县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全面深化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法规和文件作解读式的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4万份,宣传画2000份。

三是制作殡葬改革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利用元谋电视台、“美丽元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深入的宣传。

四是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开展文明安全祭扫宣传活动,利用县城赶集日开展殡葬政策宣传,充分运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多形式、全方位地强化殡葬改革方针政策的宣传,让殡葬改革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倡导文明的骨灰处理方式,树立文明、健康、节俭的丧葬行为,促进殡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上一条:元谋县民政局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稳步推进殡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