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国强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骆国强要求:民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动。

指导组李向真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12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5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要克服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上一条:元谋县2019年11月份农村低保公示名册
下一条:元谋县2019年10月份农村低保对象公示花名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