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雷应山风电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作者:李秋源   来源:凉山乡    点击:[]

本月,由凉山乡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乡长董擎带队的安全检查组深入凉山乡国电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元谋分公司雷应山风电场开展风电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运营风电场工作汇报后,对风电场现场办公区、发电场区、生活区及安全资料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现场察看及调阅相关资料,充分了解风电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检查组客观评价了运营风电场的安全生产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及指导。要求企业在总结经验的同时,继续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县委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尤其做好高空作业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安全保护不留死角。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加强跟踪检查,强化现场管控,逐级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确保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在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强化重点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提升管控能力,确保风电场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局张勇局长到元谋督导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下一条:元谋县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