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黄瓜园镇: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作者:李亚杰 白云忠   来源:黄瓜园镇    点击:[]

 

黄瓜园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推进依法治理,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专项整治,打牢基层基础,强化措施,加强监管,以落实责任为主线,全面落实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治本,在攻坚克难上持续着力;突出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抓住重点行业领域;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值守,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上一条:老城乡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县开展餐饮场所醇类燃料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