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平田乡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作者:孙宝刚   来源:平田乡    点击:[]

汛期将至,为全面排除防汛安全隐患,平田乡及早安排部署,要求包库挂点人员对全乡所管辖的3条河流、11座小二型水库、74座小坝塘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巡查活动。

此次重点是河道拥堵,库坝埂有无因旱收缩裂缝、漏水迹象,启闭设备是否灵活钢绳等启闭设备是否进行养护溢洪道出口有无拥堵现象和有无设置危险警示牌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采取能现场处理的现场处理,不能现场处理的分类汇总,及时上报乡水务站,研究制定有效的防范应对方案,针对问题,分别采取相应的治理措施,并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制定了专人负责督办,限期整改,确保汛期治理到位,安全度汛。

 

 

 

 

上一条:做好安全检查 为州庆保驾护航
下一条:县政法委书记赵光贤检查元马镇森林防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