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开展2018年安全知识进农村专题讲座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作者:起忠连   来源:县安监局    点击:[]

 

切实增强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丰富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2018年4月11日下午,由县安监局牵头,云南华晨公司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杨文林老师对元马镇辖区的监管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非煤矿山生产安全知识课。在元马镇五楼会议室人头攒动,参加接受教育的人员中既有分管安全的副镇长及安监办人员也有辖区10个社区3个村委会主要负责人,还有1十家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及生产一线骨干员工,共计68人参加了专题讲座。在专题讲座中杨文林老师根据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通过非煤矿山多发易发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理论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岗位关键点、风险点。讲座还观看了非煤矿山典型事故案例系列教育片。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整个讲座的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符合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需要也有如何抓好安全管理预防事故等日常的教育管理对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具有很强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姜驿乡“四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下一条:元谋县安委办对水电移民工作开展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