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老城乡对人大代表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陈之发   来源:老城乡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增强人大代表拒腐反腐的决心和信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月10日晚上19:30,老城乡组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陶付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县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坚决确保老城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换届选举各项议程圆满成功,真正实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会上,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一系列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案件问题根源和违反换届纪律带来的严重危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整治换届不正之风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表们深切感受到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给党和国家带来的严重危害,在心中敲响了换届纪律的警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正确履行代表职责,确保老城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顺利选举出人民满意的乡领导班子。

上一条:不负韶华奋勇前行 创新实干铸就辉煌 ——平田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鼓足干劲 奋勇争先 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老城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