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姜驿乡开展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张治忠   来源:姜驿乡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传统美德,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民兵队伍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地位作用,姜驿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参加疫情防控一线的24名民兵家中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通过走访,为民兵家属送去慰问物品的同时及时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了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另外,还组织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详细询问了民兵家属们的身体、生活、需求情况,并及时帮忙解决,确保民兵在前线能够安心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此次“情暖中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民兵们爱岗敬业的思想意识,树立民兵队伍的良好形象,一线民兵们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上一条:江边乡 学经验补短板 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姜驿乡:燃气安全再检查 拧实拧紧“安全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