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民兵在行动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文瑶瑶、李长玉   来源:姜驿乡    点击:[]

“疫情这么严重,还带着孩子出来闲逛,赶紧回家。”

“不要扎堆打牌聊天,赶紧散了。”

“各位居民,在家不出门就是对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的最大支持,不要出来给国家添乱了……”

镇康县各乡镇辖区内,活跃着一支支身着迷彩的民兵应急分队,他们自身严密防护,穿街过巷,宣讲防疫知识,疏散扎堆人群,在防疫一线当先锋、打头阵,前移疫情防控关口,筑起一道道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姜驿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派出一支由乡武装部长带队、23名民兵组成的“强边固防民兵突击队”队伍,于7月29日出发赴镇康边境开展对口支援,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严谨的作风、最强的战斗力投身辖区疫情防控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美迷彩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乡武装部长李长玉表示,姜驿乡“强边固防民兵突击队”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核心目标,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决策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民兵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同时与镇康县 武装部等单位进一步建立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军地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江边乡 学经验补短板 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姜驿乡:多举措做好低保工作 撑起困难群众“保护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