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物茂乡:忆党史唱红歌 提振精神促履职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作者:文斌   来源:物茂乡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物茂乡结合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实际,通过忆唱红色经典曲目、影视成为党史学习的重要途径,营造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珍惜岗位促进履职担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拉开了物茂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序幕。乡党代表和乡人大代表代表、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唱起了红歌。

随后,集中收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通过观影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真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物茂乡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忆党史唱红歌”活动,累计组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3场160余人参加,不断用红色歌曲凝聚新时代磅礴向上的精神力量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保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物茂乡:学党史 办实事 全民反诈掀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