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华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为青少年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作者:邱晓林   来源:    点击:[]

当前,正当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之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领导关于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新华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职工会安排部署,由乡综治办牵头,联合乡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乡文化站、派出所等部门,周密部署实施,细化责任,对我乡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保持校园安全。

会后,按照上级要求及会议精神,新华乡联合多部门对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联合检查工作,着重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提高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开展此次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现场对学校负责人交办了排查存在的隐患及问题,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通过此次排查工作,切实强化了校园隐患问题的整治,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祖国花朵的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平田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新华乡:平安新华,人人共建,新华平安,人人共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