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生根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作者:邱晓林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新华乡人民政府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共元谋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基层法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委会四职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法治中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新华乡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基层治理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创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华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组干部要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主动学习,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学习、带头传达、带头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新华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拓宽宣传渠道,多举措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增强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各村委会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召开群众会进行宣传,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农村,提高群众法治宣传的参与度。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时发现解决重大问题,推动我乡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我乡各领域工作法治化水平。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平田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新起点唤起新担当 凉山乡圆满完成群团组织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