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物茂:新春献好礼 凤梨释迦等你购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作者:张予嫣   来源:物茂乡    点击:[]

走进物茂乡芝麻村委会凤梨释迦种植基地,4000余亩连片种植的凤梨释迦硕果累累,迎风招展,散发着醉人的香甜气味,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基地于2019年4月份开始种植凤梨释迦,共种植凤梨释迦4000多亩,现在每公斤售价在30元左右,亩产果约2吨,每亩可以卖6万元左右,预计今年我们基地销售收入可达24000多万元。目前,已经有许多水果销售厂商签约了订单。”基地合伙人张文桂边采收凤梨释迦边说。

凤梨释迦属典型的热带水果,成熟之前果皮是绿色的,成熟后逐渐变成灰绿淡黄色,果肉呈乳白色,口感爽滑糯甜,营养价值非常高。

目前,全乡凤梨释迦种植面积近5000亩,上市时间为每年的12月至次年3月底。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
下一条:姜驿乡深入开展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招聘,为农民进城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