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瓜园镇:扎实做好上半年征兵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作者:文俊   来源:    点击:[]

黄瓜园镇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及时成立征兵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召开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高位推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10823

镇征兵办对辖区内年满18周岁男性公民进行认真摸底排查,掌握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人员动态,重点开展大学生潜力调查,准确核实每个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建立好台账,确保兵役登记不漏一人。通过微信、QQ、短信、电话、入户走访、悬挂标语、张贴《元谋县征兵公告》和《元谋县2021年兵役登记通告》以及充分利用周三、周六赶集日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的群体开展“不一样”的征兵工作宣传,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家长支持并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的热情。(黄瓜园镇文俊)

23224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
下一条:黄瓜园镇:森林防火 防于未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