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不忘来时初心,荣退牢记使命。元马镇召开村(社区)离任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作者:许娜、马赛速   来源:元谋县元马镇    点击:[]

为确保离任村干部工作上、生活上安稳过渡,心理上、岗位上顺利转变。2月7日上午,元马镇组织召开村(社区)离任干部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海明、镇长文增斌对各位离任村干部的政治修养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预祝新春快乐,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强化学习,永葆基层干部的初心和本色。

退职不褪色。镇党委书记赵海明亲切地说道,在座的离任干部们与元马镇的发展建设紧密相连,长期以来在新农村建设、产业培植、水电移民、征地拆迁、棚户区改造等急难险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解决化解了若干问题,是元马镇发展的组织者、参与者、经历者、建设者和忠实记录者,在汗水与岁月中共同见证美丽元马的成长,是在坐每一位干部一生中的宝贵财富。同时,各位干部服从组织安排,能上能下,主动让行,充分展现了高风亮节的政治品格。

卸任不卸力。镇长文增斌深情感谢在座离任干部,从满头青丝到华发丛生,将几十年的青春奉献给元马镇,同时为党组织培养大批优秀年轻干部,希望老同志老党员们今后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元马镇,站在顾全大局的高度继续发挥余热。

荣退不萎靡。离任干部们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希望对年轻基层干部给予充分支持鼓励!”原龙泉社区副主任文发扬表示。

“1984年进入能禹镇,直至今日的摩诃社区,36年风风雨雨没有使我停下脚步,看着元马镇发展巨变,我十分欣慰,感谢党委政府,我将会继续支持好他们工作。”原摩诃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仲刚说道。

会议同时就工作整体移交、对现任村干部的传帮带、党员的发展和离职村(社区)干部的补助政策等工作做了交代和说明。部分参会人员就在任职时的感受、面临的问题和现有政策的落实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对今后如何继续助力发展进行了表态,表示将始终关注关心元马镇发展,全力支持镇党委政府和本村工作,为家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许娜、马赛速)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
下一条:羊街镇: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共治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