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边乡圆满完成村委会提名候选人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作者:王华艳   来源:江边乡    点击:[]

 

1月14日17时,随着龙街村委会最后一张提名票计票结束,江边乡6个村委会提名候选人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次村委会提名候选人工作,江边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村挂点领导深入各村小组调研,乡党委根据调研情况,及时召开党委会,对各村开展提名候选人工作的每一流程、每一步骤、每一细节认真研究分析。在开展提名工作前,各村分别召开村民代表会,向参会代表宣传提名候选人的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提名候选人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开展提名候选人工作当天,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各村小组,组织全乡广大选民一人一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开展提名候选人工作。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唱票、计票并当场公布得票结果。通过提名候选人,一批能力素质强、群众基础好的村委会候选人被广大群众推选了出来,为下一步开展正式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江边乡党委将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措施,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真正选出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
下一条:元谋:小黄瓜兴起大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