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瓜园镇扎扎实实开展敬老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作者:文美萍   来源: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黄瓜园镇扎扎实实地开展敬老工作,组织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一、服务老人,贡献力量

志愿者下到各村,到五保老人、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做日常生活中的琐事,为他们清洁打扫、做饭,陪他们聊天,给他们宣传法律维权知识。为老人干实事,做好事,尽孝心,献爱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二、开展文艺活动,陶冶情操

“敬老节”期间,我镇组织文艺宣传队到各村进行文艺演出,让老年人有娱乐的场所,让老年人自编自导,表演自己喜欢的节目。丰富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

总之,“敬老节”活动的开展,给老年人带来了幸福和欢乐,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平田乡:全面推进路网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
下一条:脱贫攻坚责任在肩上,行动在路上

关闭